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室內設計的十年演進,漂亮簡潔的插畫,


室內設計的十年演進,漂亮簡潔的插畫,
將英國1950-2010年代的家風格表現出來,
經典傢俱都有標注出說明呢!

英國的Harvey Water Softeners所設計。




1950年代,戰後繁榮的高點,現代開放的生活空間,家電設備的購入。丹麥設計的沙發。
1960年代,自由戀愛運動的搖擺,新舊元素融合。英國零售傢俱Habitat提供了合理價位的現代傢俱。
1970年代,經濟衰退與大規模失業,DIY文化與耐用傢俱盛行。蛋椅反映了太空時代的風格。
1980年代,大膽花色已經過去,普通家庭以米色與湖水色當做地毯與牆壁的色彩。
1990年代,英國搖滾的年代,更簡約的外觀與自然的色彩,及許多松木傢俱。
2000年代,重新擁抱色彩與個性化,IKEA傢俱的扁平化包裝創造流行。
2010年代,網路生活與社交媒體,對經濟不確定的未來,屋主利用更小的空間,儲物功能的傢俱。

Interior Design by Decade - Harvey Water Softeners
A look back at Interior Design by Decade has been produced by Harvey Water Softeners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