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荷蘭Rotterdam的聯排別墅,Stella與Joeri現代迷人的家園!


[家居風]荷蘭Rotterdam的聯排別墅,Stella與Joeri現代迷人的家園!將破舊的三層樓全新翻修,成為令人驚嘆的空間,保持了紅磚牆的工業風廚房餐廳區,是家裡的顯著特色!廚房裡木頭櫥櫃搭配開心果綠色的牆面,清爽舒適!對Stella與Joeri來說裝修過程是個愉快且正面的體驗!來自室內設計記者&風格師Holly Marder的網站Avenue Lifestyle。與vtwonen雜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avenuelifestyle.com/featured-vtwonen-magazine/

http://www.vtwonen.nl/binnenkijken2/gerenoveerde-stadswoning-rotterdam-west.html

http://www.houzz.com/ideabooks/9388743/list/My-Houzz--Industrial-Edged-Chic-in-Rotterdam%20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