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這是記者Julia 與系統分析師&音樂家Juan的家,來自阿根廷的居家好站Casa Chaucha


[好站推]阿根廷的居家好站Casa Chaucha,2009年創立,尋找可愛具個性的家,透過訪問與拍照,表現出由屋主所裝飾的房子,目前已有130間,簡單的訪談,讓我們看到阿根廷的日常生活!http://www.casachaucha.com.ar

除了眾多有趣的室內設計,也展開了電影場景的家、發現讀者的角落與冰箱等主題,今年也開始邀請朋友來準備你最愛吃的菜等有趣的談論!


帶點橘色的粉牆上,用夾子和線串聯起旅遊的回憶!這是記者Julia 與系統分析師&音樂家Juan的家,位在阿根廷中部Córdoba Capital租來的兩房公寓。雖然相隔遙遠,但卻能透過網站貼近觀察到阿根廷人的日常,真是有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asachaucha.com.ar/index.php/2013/09/magia/
http://www.casachaucha.com.a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