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美食部落客Haylie Duff的家,溫馨明亮的好萊塢山莊,來自好站Camille Styles


[好站推-不私藏]生活家最愛follow的網站,推薦給你!

由美國德州Camille Styles所創立的同名網站CamilleStyles.com,給我們時尚派對及娛樂靈感的生活好站,將創意、靈感與無壓力的風格,分享給全球讀者,Entertaining. Style. Food. Beauty. Travel. Fun!

Entertaining With: 』單元,2012年開始已經有約40篇,與朋友們同歡!這次是來到女演員也是美食部落客Haylie Duff的家,溫馨明亮的好萊塢山莊,悠閒地做飯,享用她的拿手菜,並從她家得到佈置的靈感!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camillestyles.com/entertaining-2/entertaining-with-haylie-duff/

之前來自Camille Styles的文章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