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在荷蘭的Katwijk aan Zee海岸,享受在沙灘上的悠閒


[家居風]在荷蘭的Katwijk aan Zee海岸,享受在沙灘上的悠閒,你可以盡情玩沙、游泳、找貝殻,然後看夕陽,睡在沙灘上聽著海浪聲,度過美好的一天!

明亮愉悅的裝飾、百葉窗的窗戶、舒適的休息區、一個可愛的陽台、閣樓床和設備齊全的廚房!獨特的經驗,前所未有的放鬆感!

來自Bijzonder Plekje發現許多不尋常的居住體驗。

來自荷蘭vtwonen居家雜誌。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bijzonderplekje.nl/aan-zee/kust-strandhuisjes
http://www.kust.nu/index.php
http://www.vtwonen.nl/wooninspiratie/vakantiehuisje-op-t-strand.html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pmWAGWM3ujc#at=6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