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每天看到了許多不同的生活家,還記得2013年上半年最受歡迎的是誰嗎?



[精選TOP 3]每天看到了許多不同的生活家,還記得2013年上半年最受歡迎的是誰嗎?

TOP 1-加州的洛杉磯Mt Washington,外表簡單的家,裡面卻有舒適美好的空間!
http://shenghuoatjia.blogspot.tw/2013/04/mt-washington.html

TOP 2-藍色的牆面與舒服的單椅,幾張藝術作品,丹麥Stephanie Gundelach的美麗家園!
http://shenghuoatjia.blogspot.tw/2013/05/stephanie-gundelach.html

TOP 3-兒童房的good idea!法國兩姐妹Lélia & Thélissa組成的Bonnesoeur(s)設計打造出這個超棒的房間!
http://shenghuoatjia.blogspot.tw/2013/06/good-idealelia-thelissabonnesoeurs.html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