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你有收集什麼東西嗎?當喜愛的東西集合在一起似乎有一種魔力!


[生活家]你有收集什麼東西嗎?當喜愛的東西集合在一起似乎有一種魔力!
舊金山插畫家&藝術家Lisa Congdon,在2010年以一年的時間,完成了這個一天一收集的有趣照片集,這些復古或是有點不尋常的收集,來自他自己的實際收藏,有部分來自他的想像,就會以插畫表現,印刷成品還用錫盒裝,好有收集感!
2012年,又推出了手寫書信的365計畫!預計明年出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issuu.com/uppercaseyyc/docs/collection/21
http://www.etsy.com/listing/70590408/signed-copy-of-a-collection-a-day-book

http://collectionaday2010.blogspot.com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裡面有個花花鐵盒好想要>//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