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巴西室內設計師Gabriel Valdivieso的網站裡有許多漂亮的居家靈感!



[好站推]巴西室內設計師Gabriel Valdivieso的網站裡有許多漂亮的居家靈感!畢業於聖保羅大學的他,有點混亂,帶點神奇!
http://gabrielvaldivieso.com.br/residencial/
這部分的頁面是關於住宅的專案-漂亮壁紙是人體與花卉圖案的結合,還有房間是火鶴鳥的壁紙看起來意外的溫馨:) 藍色廚房的套房有著兩隻貓,藍綠色牆壁或是黃色的牆面都有南美的風格!
















在這  http://gabrielvaldivieso.com.br/direcao-de-arte/
Gabriel是藝術指導,一張張漂亮佈置的照片:)











在這  http://gabrielvaldivieso.com.br/projetos-especiais/quarto-e-sala/
Gabriel是攝影師,帶我們進入巴西的生活:)






圖片來源:  http://gabrielvaldivieso.com.b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