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

隔了一年,我回來了,看到了!


隔了一年,我回來了,看到了!

2012年,我看到了網路上各形各樣的家,開始了 BLOG的收集瘋狂。
美好的家、漂亮的家、生活感的家,一張張漂亮的照片,
我更在意背後的生活故事。
我尋著每張照片的來源,尋找出生活家的線索,
所在的城市、生活的背景、設計師的故事,當然還有日常的佈置靈感...
看到、分享、然後獲得一些啟發。

2015年,我生了一個與我一起生活的孩子,得到了最家庭的生活。
暫停了BLOG,連上網的時間都寥寥無幾。
但我卻真真實實地成為一個生活家。
每天在家,逗著孩子開心,看著彼此的成長。
家的佈置起了變化,看世界的角度也不一樣。

孩子3歲了。媽媽開始慢慢有了短短的時間,
或許熟能生巧了,生活規律了,
這裏我也該回來再看到一些什麼,
可以分享紀錄與收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