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位在巴黎市中心的家,大挑高的餐廚空間,窗外綠意給人舒暢的感覺,美好的生活氛圍!來自Kid & Coe親子短期度假屋租賃


[家居風]接下來前進『法國』,有生活感的氣氛,讓人喜愛!

位在巴黎市中心的家,大挑高的餐廚空間,窗外綠意給人舒暢的感覺,美好的生活氛圍!舒適溫馨的起居間,帶有工業風格!孩子的房間更是充滿樂趣!還有來自印度的裝飾品,增添個性!

Kid & Coe是一個短期度假屋租賃的網站,主要對象設定在帶小朋友出門的家庭,入住世界各地的時尚家庭住宅,紐約、倫敦、巴黎或是泰國,這些親子住宅有充滿玩具的兒童房、方便料理的廚房、附近的公園指南,讓父母能夠無壓力的渡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kidandcoe.com/destinations/canal-st-martin/the-pierre-levee-residence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