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紐約設計師Oliver Freundlich的作品


[家居風-玄關]家裡的理想玄關該是什麼樣子呢?擺放鞋子、掛上衣服,轉換從外頭回到家裡的放鬆心情,或是要有放鑰匙、雨傘的地方,出門才不會忘了呢!本週以『玄關』為主題,替家找靈感!

像是個小衣櫃,把常穿的外套掛在這裡,還有放安全帽的地方,一旁的掛鈎把圍巾帽子當作藝術展示品,黃色的櫃子則讓人眼睛一亮!紐約設計師Oliver Freundlich的作品,也不要錯過這間的廚房,還有房間都很棒!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oliverfreundlich.com/portfolio/view-project/cobble-hill-duplex-brooklyn-ny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remodelista.com/posts/oliver-freundlich-duplex-apartment-gut-renovation-in-brookly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