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

以金色質感讓工作區美好起來!好站The Everygirl由Alaina Kaczmarski 與Danielle Moss成立,現在來到她們的工作空間


[好空間]以金色質感讓工作區美好起來!帶點粉紅色和黃色的柔美工作區!

之前推薦過好站The Everygirl,2010年由Alaina Kaczmarski 與Danielle Moss成立於美國芝加哥,現在來到她們的工作空間,並聽聽她們的夢想工作!

好站The Everygirl最新線上資源,內容涵蓋了每個女孩所需要且關心的議題(事業、飲食、時尚、理財、健康、生活、旅行等),體驗或瞭解工作內容與生活價值,幫助你創意想像或實現夢想。 到這個網站看看並得到更多啓發,進而擁有更美好的生活!"the life map for everygirls everywhere"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theeverygirl.com/feature/alaina-kaczmarski-and-danielle-moss-of-the-everygirl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