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建築師Gabriela Marques將舊公寓改造,打掉原本的牆面,留下暴露的結構,成為有個性的小宅!


[家居風]建築師Gabriela Marques將舊公寓改造,打掉原本的牆面,留下暴露的結構,成為有個性的小宅!客廳整面的電視收納牆,廚房則是花俏的黑白灰牆面,留下一面黑色牆為沈靜工作區,浴室則是黃色牆面!臥室的間接照明設置在床頭,淡淡地往上打在牆面,有種旭日東升美感!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gabrielamarques.com/site/index.php/apto-bela-vista/
http://gabrielamarquesarquiteta.blogspot.com.br/2012/06/apto-bela-vista.html

其他精彩作品!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gabrielamarques.com/site/index.php/category/galeria/residenciais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