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中性色調的華麗公寓,位在Moscow,Charles.Cameron是18世紀傑出的建築師,如今是代表著奢華的室內設計品牌


[家居風]冬季奧運剛剛落幕,卻開始對俄羅斯產生興趣:),本週以『俄羅斯』為主題,來看看這裡的居家風格!

手繪的牆面、古典的傢俱,中性色調的華麗公寓,位在Moscow,由專為高端市場服務的Charles.Cameron建築室內設計公司所完成,以銀色為主色調,安靜且優雅。
圖片來自AD Russia

Charles.Cameron是18世紀傑出的建築師,如今是代表著奢華的室內設計品牌。除了建築與設計外,還包含了INTERIOR GALLERY集合了傢俱家飾與藝術品,以及獨一無二的管家服務,高度專業化的服務,提供具藝術品味的價值,創造舒適且具獨特風格的生活!


哇~奢華的室內泳池,Moscow地區的私人鄉村別墅!

私人飛機的室內設計!古典風格,內斂的色彩卻是昂貴的材質,舒適且明亮的設計,讓客戶在飛機上也能自在工作與舒服休息!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admagazine.ru/inter/21439_gray-apartment-in-moscow-270-m2.php#article
http://www.charlescameron.ru/en/
http://www.charlescameron.ru/en/architecturedesign/completedprojects/completedprojects_24.html

http://www.charlescameron.ru/en/architecturedesign/completedprojects/completedprojects_18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