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美國德州Mark Maček的現代家,居家好站絕對不會錯過apartment therapy


[好站推-不私藏]居家好站絕對不會錯過apartment therapy,自2004年Maxwell Gillingham-Ryan成立部落格後,陸續出書、上電視節目,成員也從紐約到全美超過80個人的組織,精彩豐富的網站內容,使我們的家更美麗、有風格、又井然有序,不論是DIY或是改造、新科技或是綠生活...創造一個家,不需要大空間或是花大錢。需要的是靈感,與去做的動機和資源的連結!
http://www.apartmenttherapy.com/


『HOUSE TOUR』單元,帶我們遊覽不同人的家!美國德州Mark Maček的現代家,充滿木頭的溫馨與香氣!Mark是一位木匠與妻子Pamela和3隻貓咪,享受自己設計與建造的家,感受自然的風格與魅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apartmenttherapy.com/mark-macek-house-tour-169926

之前關於apartment therapy的文章: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