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波特蘭攝影師Leah Verwey與媒體經理Rob Simonsen的家,Design*Sponge肯定是居家設計生活一定要推薦的超級好站!


[好站推-不私藏]Design*Sponge肯定是居家設計生活一定要推薦的超級好站!紐約的Grace Bonney在2004年開始的部落格,每天分享居家裝潢和產品設計,內容豐富且深具品味,吸引世界各地的忠實讀者,出書、上報章雜誌..整個團隊擴展到20多人,甚至設立了設計獎學金!
http://www.designsponge.com/

其中『SNEAK PEEKS』單元,探訪許多漂亮家園!波特蘭攝影師Leah Verwey與媒體經理Rob Simonsen的家,早餐的陽光角落,開啓了一天的美好!柔軟的沙發,顏色溫馨,沙發後方擺著櫃子,擺放書畫與燈,也是不錯的idea!閣樓跟餐廳都很漂亮,來一窺Leah與Rob的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designsponge.com/2013/12/in-portland-a-well-loved-home.html

之前關於Design*Sponge的文章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