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家裡的客廳有著舒適的吊椅,Kelley Howley的家,美國生活設計網站A Beautiful Mess『AT HOME WITH…』單元


[好站推-不私藏]生活家最愛follow的網站,推薦給你!

美國生活設計網站A Beautiful Mess,以創造美麗生活,每日分享簡單DIY、裝飾與食譜等的靈感,相信每天花一點時間學習手作一些美麗的事物,“we believe that life doesn't need to be perfect to be beautiful. ”2007年Elsie因為好玩而建立了BLOG,2010年Emma加入一些想法與食譜等,而一起展開A Beautiful Mess。

在網站裡有『AT HOME WITH…』單元,分享了超過50個精彩可愛的家!圖片為加州Catherine  Masi的家!
家裡的客廳有著舒適的吊椅,Kelley Howley的家,位在密西根州有點復古與藝術的氣息!漂亮的窗帘,與透著淺淺陽光的廚房,來看更多!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關於A Beautiful Mess的文章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