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巴西Eduardo Mendes的家,好站Casa Aberta,打開誰家的大門,來觀察與發現更多裝飾靈感!


[好站推]巴西的Casa Aberta,打開誰家的大門,來觀察與發現更多裝飾靈感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,可以享受假日,有著自己的角落可以打電話給朋友!一直在網站與雜誌找點子佈置自己的角落的Rodrigo Ladeira,發現對一個剛畢業23歲的他而言,實在無法負擔建築與設計師的投資,於是他有了這個到別人家參觀分享想法的好主意,這些已經成功改造成美麗舒適的家,由他擔任攝影,目前已有超過50個家,每一家都附有音樂!http://casaaberta.net

這是巴西Eduardo Mendes的家,他是DIY居家網站homens da casa的板主,深色牆面與黃色的電視櫃,茶几是用雜誌捲組合成的!家裡的牆面都很特別,還有一間超酷的衣物間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casaaberta.net/eduardo-mendes/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