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法國Bordeaux的Anne-Sophie是一位平面設計師&攝影師,來自好站『we are inside』


[好站推]『we are inside』由法國室內攝影師Julien Fernandez拍攝的美好照片,讓我們看到有趣的人在他們所屬的私人住所,透過室內設計與擺設的觀察,一張張照片給我們許多好啓發!目前共有9位有趣的人物!好讓人期待每一次的專輯啊!http://www.weareinside.fr

住在法國Bordeaux的Anne-Sophie是一位平面設計師&攝影師,有著木頭地板與石牆面的客廳,連接到樓梯下方的餐廳廚房,個性十足!還有一個小庭院呢!沒有訪談文字,但每張照片都拍得好棒,叫人著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weareinside.fr/Anne-Sophie-Bordeau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