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紐西蘭建築師Davor Popadich為自己與家人打造一間專屬貼心的家!


[夢幻家]紐西蘭建築師Davor Popadich為自己與家人打造一間專屬貼心的家!在奧克蘭北岸,以簡單的金字塔等船棚為外型,因為預算有限內部則使用工業混凝土及大量的木膠合板,將折疊門完全打開,享受新鮮溫暖的空氣。在意房子的形式,思考著『我們要坐在哪裡?晚上我們要如何去放鬆?想在靠窗的座位,享受陽光下的咖啡』而完成的設計,多棒的生活!來自Dwell。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dwell.com/my-house/slideshow/rock-boat

2 則留言:

littlemalingshu_cinda 提到...

真的好喜欢! 还有,关注你的部落很久了,你每次介绍的,都让我感到温暖~

希望有一天,我有一个属于很棒的艺术空间房子。:)

chaochuan 提到...

感謝你的留言!真開心!也謝謝你的喜愛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