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手作聖誕DIY,精彩集合Part 3

[手作聖誕]還記得我們看到了哪些親手作聖誕飾品的點子嗎?現在精彩整理集合篇Part 3來囉!


充滿樂趣的DIY聖誕樹!來自美國Curbly網站的點子!像是波浪般的一層接一層

將禮物裝飾得更有聖誕味!新加坡網站Fellow Fellow教我們用點巧思讓禮物更出色!

來自部落格mer mag,漂亮溫馨的聖誕村!面紙盒與一些金光閃閃的膠帶,再用一些早餐穀片盒來做屋頂

紐約的Sweet Paul冬季號出刊!以食譜與手作為主的線上生活雜誌


用鈕扣做小巧的聖誕樹裝飾!美國的Kin Community,在YouTube 上推出內容豐富的優質頻道!

跟著SALT HARBOR設計一起完成一棵漂亮的紙聖誕樹!

澳洲的line x shape x colour網站,做了一些簡單的聖誕裝飾

用紙膠帶在牆上貼出雪花!法國Knot線上季刊雜誌,聖誕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