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{生活@家-自己動手做#12 把要出租的房子,妝點得像家一樣溫暖!part 2}


在收集&分享了世界各地許多的家之後,再次我們當個造型師佈置一個家!之前是一間可愛的小套房!這次有朋友是一整層的老公寓,40年歷史的2F公寓,卻意外的明亮通風,前屋主一定是個愛乾淨的人,把家保養得很好,本質就是一個好宅了呢!我們動手改變了幾點,讓家看起來更溫馨!

1.燈:換下白色燈泡,點亮黃色的燈光,換上新的燈具,加上燈罩,感覺更有家的氣氛!

2.區域:將客餐廳劃分區域,把靠外窗的明亮空間,打造成餐廳或是工作區,買了大木桌配上兩盞工業風的吊燈,淺淺的綠色,掛上時鐘,愉快的相聚空間!

3.窗帘:用一些布料柔軟環境。白紗窗帘透光並加亮空間感,有顏色的窗帘則有份量感,給大面白牆的一些點綴。

4.地板:之前的白色帶點藍綠紫的塑膠地板,顏色偏白!換上木紋地板,是不是變得溫暖柔和許多呢!

5.牆壁:原本的磁磚牆貼上壁紙,就不會感覺冰冰冷冷了。

整個家散發一股溫馨感啊!也試試看你家吧!




(Before)


(After)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