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新加坡The little dröm store是一間充滿夢想與小玩意的小店!



[家飾品]新加坡The little dröm store是一間充滿夢想與小玩意的小店!集合了世界各地的創意外,也有著新加坡獨有的趣味精華,例如到餐廳被問到"來!喝什麼?“後,聽到阿姨們對飲料的暱稱,有的讓你摸不著頭緒,有的卻讓人噴飯!例如可樂light的叫做內褲(台語發音),美祿叫做踢球,礦泉水叫做劉德華!!這些做成可愛的胸章,還有與瑞典插畫家Ingela P. Arrhenius合作的動物胸章,摺紙項鍊等,並舉辦展覽及採訪各地藝術家,將鼓舞人心的故事告訴大家!用心且讓人喜愛的網站!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helittledromstore.com
http://thelittledromstore.bigcartel.com


http://vimeo.com/69948267


http://vimeo.com/69950435

http://www.thelittledromstore.com/category/projects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