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Bedroom臥室的佈置5技巧!


[這樣做]本週看了這麼多家的臥室,看到了什麼佈置的小技巧呢?我們來總結了5點~




1.牆:想要用壁紙或是漆上一個舒服的顏色呢?讓你最放鬆的感覺,用在臥室就對了!例如法國攝影師Romain Ricar的作品用綠色葉子壁紙,希臘網站Decoholic介紹的淡淡灰色壁紙,美國設計師Jamie Meares的條紋牆壁,都很出色!
A/B/C


2.光:光線對臥室來說很重要,在黑暗中得到充分的休息,在自然光線中甦醒,睡前的燈光昏暗也有助於入睡。加拿大的Emma用米白的窗帘,而床頭有一盞看書燈。美國Sarah Langtry選用羅馬簾,西班牙Coruña的老公寓則是用百葉窗。
D/E/F



3.舒適角落:擺上一把椅子,可以放鬆看書,自己的小角落。像是西班牙Barcelona市中心的夢幻房間、美國設計師Jamie Meares的女孩房、美國Sarah Langtry的男孩房,都有一張舒適的椅子呢!

 G/H/I


4.收納:一只櫃子可以把床包或是不需要的棉被毯子收起來。美國Sarah Langtry的男孩房、西班牙Barcelona市中心的夢幻房間、室內設計團隊(JHID)在紐約的公寓,都有方便收納的櫃子。


     J/K/L



5.自我個性:可以自己動手作,獨一無二的專屬風格,展現個人興趣,例如美國設計師Jamie Meares女孩房中的提袋錶框、洛杉磯Anne Sage把鉤針框起來、美國Sarah Langtry的男孩房就是以棒球與恐龍為主題。
  M/N/O

別忘了生活家的pinterest有著『臥室』的更多圖片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