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來我家#001 我們看到了


[來我家]全新單元!到朋友家坐坐!看到什麼有趣的?






我們看到了....
用網球當椅腳,螢光黃的配色,原來真的愛打網球,不過也能夠保護地板:)

我們看到了,
牆上寫著Jade-Li was here.(到此一遊的簽名!)呵!7歲的兒童畫,真有天份!家裡的大狗,超小的小鳥,還有一隻小貴賓。

我們看到了,
陽台滿滿的綠意,家裡也擺著植物!

我們看到了
每個角落,都隱身一隻playmobil玩偶,這隻在畫畫、那隻在吸地板、廚房有小廚師、浴室有潛水員...抽屜拉開都爆滿了!

我們看到了,
客廳沒有電視的生活模式,也是,親友來聊天不需要電視背景配音。

我們看到了,
買張畫布,用壓克力顏料的自己創作,簡單獨特!

我們看到了每個家的用心,你們還看到了什麼了呢?




來源:

1藍色小沙發_無印良品新觸感沙發
2餐椅_圓弧的木製椅,來自無印良品REAL FURNITURE系列,橡木材質,據說設計師為英國Jasper Morrison
3電腦前白色椅_無印良品,簡約工作椅,有兩色,據說設計師為義大利Enzo Mari
4紫色狗_法國品牌pylones,是一支噴水器
5套娃_弟弟在阿拉伯購得
6小人玩具_德國playmobil
7藍色馬克杯_有著英國酵母醬Marmite的包裝圖案,購自英國
8Keep Calm and Carry on海報_英國二次大戰政府宣傳海報,這張是在誠品買到的包裝紙
9黑白紙燈_購自日本,設計師野口勇
10電視上方的鐘_黑底色,偶數字,無印良品,設計師也是英國Jasper Morris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