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聖誕老人今天要來訪嚕!用彩色的緞帶完成的生動人偶,是Ribbonesia的藝術作品。



[手作聖誕]聖誕老人今天要來訪嚕!用彩色緞帶完成的生動人偶,是Ribbonesia的藝術作品。由日本札幌出生的插畫&藝術家Baku Maeda前田麦,經常使用刷子與筆,並運用雙手,發揮想像力,在雕塑方面特別感興趣。在北海道豐富的自然環境下,特別著迷在以野生動物作題材,利用多彩的緞帶與簡單的彎曲,表達出動物的生命力!展開了充滿生命與歡樂的the world of Ribbonesia!http://www.ribbonesia.com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d-department.com/jp/shop/hokkaido/blog/2012/12/ribbonesia.html









今年與日本居家品牌Idee的合作:http://vimeo.com/53143769?id=sn-20121123







IDÉE XMAS 2012 "HOLIDAY GIFT DELIGHT" from Tokuro Oka on Vimeo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