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{閱讀生活}#018 就愛家設計 Design*Sponge at Home



全球人氣居家設計網站Design*Sponge所出的書,終於出了中文版!
居家設計.裝潢.DIY.改造.花藝.買物.省錢絕技大公開,輕鬆打造舒適風格窩

喜歡作者即Design*Sponge創辦人Grace Bonney所說
“有些住家擁有不可名狀的特質,讓我深深著迷。
吸引我的可能是牆壁的特殊色彩、織品的巧妙搭配
或是精巧的傢俱擺設,都讓我想立刻搬進去。
希望這些居家空間也能與你對話,激發你嘗試一些新點子,
或是用新的角度眼光檢視空間,幫助你改造自己的家。
不論大小,變成一個讓你開心,反映你真實個性的地方。“

設計師Jonathan Adler也提到
 “滿滿384頁全是祕訣、靈感與賞心悅目的圖片,完美地捕捉了這個時代的風格。
這本書提醒我們,設計關乎於靈感,而非炫富。
設計與自我培力、自我表達和膽識有關。“


這本書分作幾個單元,
先是70個藝術家和設計師居家風格案例,50個有趣的DIY計畫與基本準備,
花藝教室20個技法,最後是改造前後的50例。
集結了網站上的精彩片段,

但是可不如網站上的資料新鮮又有趣呢!
還是跟著我們一起 看到 最新的Design*Sponge介紹吧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