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紐約刮鬍刀品牌HARRY'S所推出的線上雜誌FIVE O’ CLOCK,內容精彩!


[好站推]紐約刮鬍刀品牌HARRY'S所推出的線上雜誌FIVE O’ CLOCK,內容精彩!採訪許多住在紐約的男子,到他們的住所展開一天,可以看到Nathan Bogle在他的廚房泡着咖啡,選擇今天要穿的衣服,當然包含了整理鬍子的照片,來聽他的故事。
再來到設計師Alex Mustonen的住所,住在這間超酷的閣樓,準備帶著白色耳機出門,總是走同一條街,來聽他的故事。漂亮的照片,讓人著迷!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fiveoclock.harrys.com/post/125/the-method-nathan-bogle
http://fiveoclock.harrys.com/post/107/the-method-alex-mustone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