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能夠漂亮融入家裡的兒童傢俱,1932年創立的挪威Stokke兼具功能與北歐的簡潔線條設計!


[家飾品]能夠漂亮融入家裡的兒童傢俱,1932年創立的挪威Stokke兼具功能與北歐的簡潔線條設計!高腳椅與嬰兒椅的組合,隨著長大仍可使用!來自紐約雜誌Lonny magazine的介紹。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lonny.com/Family+Living+2014/articles/aKTf-qenGAM/Heads+Up+Design+Loving+New+Parents+Meet+Stokke

http://www.stokke.com/global/seating/stokke-steps/3497.html
http://www.stokke.com/global/seating/tripp-trapp/1001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