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為期一年的Why We Rescue拍攝計劃,經歷美國50州所收集而來,向世界分享這些寵物打開人們的家園與心房!


 [好站推]一張張可愛的狗兒與主人家的日常生活照,這些寵物們都是從收容所搶救回來,讓主人們生活更美好的心情故事!為期一年的Why We Rescue拍攝計劃,經歷美國50州所收集而來,向世界分享這些寵物打開人們的家園與心房!每一則都有主人訪談的口述記錄,可以聽聽主人怎麼說!

美好的照片正是由Theron Humphrey所拍攝,你或許認識他的好脾氣狗夥伴Maddie,他們出了一本Maddie on Things,看Maddie以迷人的姿態站在許多物品上!這隻神奇驚人的寵物,也是Theron從動物庇護所領養,改變了Theron的生活!網站上有更多關於寵物的精彩照片,也有最日常生活的家園場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
http://whywerescue.com
http://www.thiswildidea.com
http://www.today.com/pets/why-we-rescue-project-shows-shelter-animals-arent-second-rate-2D79326338
http://www.chroniclebooks.com/titles/maddie-on-things.html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2Y19r4CRWU#t=3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