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光線穿透的家! 荷蘭建築師Peggy Betke 與男友Bouke Touw在Amsterdam的獨特家!



[家居風]光線穿透的家! 荷蘭建築師Peggy Betke 與財務經理男友Bouke Touw在Amsterdam的獨特家!拋光混凝土 的光潔地板,加上天窗光線,更顯得明亮現代,選擇金屬元素工業風的家飾傢俱,將箱子釘在牆上成為獨特的儲物空間,閱讀角落有著垂直花園掛在牆上,還有一間放鬆的閣樓!



居家好站houzz將屋主、家居設計愛好者及全球各地的裝潢專業人士連結起來,成為一個充滿靈感的資料庫,充滿活力的溝通線上平台。在這裡可以獲得設計靈感、專案諮詢、產品訊息和專業的評論,幫助人們用最簡單的方法,把想法變成現實!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houzz.com/ideabooks/22662395?utm_source=Houzz&utm_campaign=u431&utm_medium=email&utm_content=gallery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