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漂亮的古董土耳其地毯,是Kate Arends與Joe對家的投資!透過好站The Everygirl的訪談


[生活家-客廳]漂亮的古董土耳其地毯,是Kate Arends與丈夫Joe對家的投資!用雜誌疊起支撐木板,這角落多美好漂亮!

當他們發現家裡需要一些個性並注入靈魂,讓家舒適美好,多花點錢購買傳統的物件,例如地毯與原木的傢俱,是很好的投入,讓現代空間增添個性!喜愛新舊相互搭配,打破一些規則,保持一點不完美!這是美國Kate Arends與Joe的家,位在minneapolis,透過好站The Everygirl的訪談,我們看到家裡的佈置與生活的想法,內容精彩!設計師Kate Arends也是Wit & Delight的版主。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theeverygirl.com/kate-arends-minneapolis-apartment-tour
http://witanddelight.com/2014/02/home-tour-everygirl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