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最近迷上美麗的地毯!在法國攝影師Julie Ansiau的網站裡,發現了一系列照片!


[攝影家]最近迷上美麗的地毯!在法國攝影師Julie Ansiau的網站裡,發現了一系列為總部設在西班牙的摩洛哥地毯品牌Secret Berbère所拍攝的照片!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花色,有著藝術價值與製作婦女背後的真實故事!當家裡的角落鋪上一條花色繽紛的地毯,家裡就溫暖起來!

圖片來自Miluccia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miluccia.net/2014/01/secret-berbere.html
http://www.julieansiau.com/photographies/deco/

http://www.secret-berbere.com/en

之前關於攝影師Julie Ansiau的文章:

  • 法國攝影師Julie Ansiau為日本Figaro Madame雜誌拍攝了一系列巴黎人的家
  • 法國攝影師&藝術家Julie Ansiau巴黎充滿藝術氣息的家: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