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藝術家&視覺總監Kim Meinelt與攝影師&音樂家Scott Irvine的家,來自好站The Selby is in your place!


[好站推-不私藏]常常有人問,這些漂亮的圖片,是哪裡找到的呢?現在生活家將最愛follow的網站,一口氣都推薦給你!

極具生活感的重量級網站,首推The Selby is in your place!由攝影師&插畫家Todd Selby於2008開始,以藝術家的眼光,將創意人的創意家拍攝下來放在網站上,拍攝人物、拍攝居家風格,他是一個記者也是一個時尚攝影師。 很快地來自世界各地的請求,都希望自己的家也能出現在網站上...之後他出書,他與各大頂尖的企業合作,成為具有影響力的潮流:) 目前居住在紐約的他,最新的作品是時代雜誌及LV等合作…http://theselby.com



來到紐約,藝術家&視覺總監Kim Meinelt與攝影師&音樂家Scott Irvine的家,有點古怪的趣味!將每個有趣角落都捕捉進來,用生活空間展現出每個人的個性,將更能夠瞭解認識這些人!每一次發表都很精彩!















更多圖片:http://theselby.com/galleries/kim-meinelt-and-scott-irvine-at-home-in-brooklyn/

之前關於The Selby is in your place的文章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