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這是生活風格好站A Cup of Jo的板主Joanna Goddard的家,找來人氣室內設計師Emily Henderson來完成客餐廳改造


[生活家]吸引人的書牆,舒服的地毯,顏色搭配迷人的紐約公寓!這是生活風格好站A Cup of Jo的板主Joanna Goddard的家,找來人氣室內設計師Emily Henderson來完成客餐廳改造,兩個讓人喜愛的人,一個超棒的組合!
Joanna有兩個可愛的小男孩,所以家裡的幾個考量便是Family friendly,桌櫃盡量都以圓角為主,且希望明亮且有些趣味的色彩,保有舒適輕鬆與現代線條,這間通風、明亮、乾淨的公寓出現了,迷人極了!網站裡有著靈感與所有品項的來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一直很喜愛A Cup of Jo這個網站!室內設計師Emily Henderson也一直給我們許多好靈感!


圖片來源:http://stylebyemilyhenderson.com/blog/cup-of-jo-makeover-the-livingdining-room/
http://joannagoddard.blogspot.tw/2013/11/home-tour-our-living-and-dining-room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