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年輕才華洋溢的女設計師Kathryn Tyler,為自己建造了這間美麗迷人的北歐風格家!


[生活家]在Grand Design節目裡,年輕才華洋溢的女設計師Kathryn Tyler,為自己建造了這間美麗迷人的北歐風格家!英格蘭的西南部,在自己原本家的後花園,現代簡潔的外觀,內部則讓是Kathryn巧妙的展現她的設計天賦丹麥傢俱的收藏!她親身參與施工的每個階段,沒有任何妥協,也得到有價值的經驗。開放式的廚房,明亮的工作室,大量的木材使用與深思熟慮後的佈局規劃,這是她從北歐的家中找到的靈感,充滿溫馨且生活感的家!來自Dwell與她的 Linea工作室。


Kathryn Tyler還教了我們設計的小技巧:
1.堅持自己的直覺和避免趕潮流-如果是某個特定時代迷,就留意這個風格的東西,慢慢增加。
2.做一些研究-關於報價之間的差異
3.收納是很重要的:例如計算一下整體的畫面,以確保符合自己所有的書籍
4.有未來考量的多餘空間:分析所擁有的並預期在5年或10年後,還需要多少存空間
5. 考慮手工製作或復古物件:這些傢俱花費更多時間但質量更高且精美,能永續使用,是更好的投資。
6.使用拍賣網站的國際版本:例如你在尋找瑞典設計,就上瑞典的ebay可能會便宜得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linea-studio.co.uk/album/corkellis_house?p=1&s=UA-19174475-1#1
http://www.dwell.com/house-tours/slideshow/english-designers-livework-home
http://www.homedsgn.com/2011/09/01/corkellis-house-by-linea-studio-video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