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Jim Stephenson是一位建築攝影師,關注於當代建築、室內及環境


[攝影家]英國Aldeburgh的小鎮風情!本週我們來到『英國』,看看關於家的生活風格!
Jim Stephenson是一位建築攝影師,關注於當代建築室內及環境,有著建築背景的他,明白建築師的意圖,並自信傳達他的作品,與世界級的建築師合作,作品見於許多知名雜誌刊物中。在他的網站裡,你可以參觀特別的私人住宅,也能看到英國各種有趣的建築類活動與展覽,欣賞奧運場館的建築美,或是到設計博物館逛逛展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clickclickjim.com

1 則留言:

chaochuan 提到...

天花板裸露的公寓 詳細介紹 http://www.homeadore.com/2013/08/13/warner-house-architectur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