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北京傢俱設計師GuQi與畫家平面設計師女友Mobai的家&傢俱展示間!


[生活家]明亮且開放,這是北京傢俱設計師GuQi與畫家平面設計師女友Mobai的家&傢俱展示間!GuQi2005年畢業於工業設計專業,以傳統工藝與當地工匠合作,一開始是開咖啡廳時設計自己的傢俱,之後則開啟了fanji這個家具品牌,專注在木材的使用經驗與延續性,在這個展間可以親身感觸!圖片來自Sfgirlbybay,法國攝影師為philippe le berre以北京為基地,網站裡也能看見許多中國風格的作品。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fgirlbybay.com/2013/05/02/unique-loft-style-home-in-beijing/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design-china.org/post/28609281295/gu-qi

法國攝影師為philippe le berre以北京為基地,網站裡也能看見許多中國風格的作品。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philippeleberre.com/gallery.html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