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住在法國Nantes的6歲小女孩Reina的房間,可愛極了!


[生活家]住在法國Nantes的6歲小女孩Reina的房間,可愛極了!媽媽Anne Millet是童裝設計師,透過The Socialite Family的網站,來到這個迷人的家!在廚房準備好食物,在客廳的搖椅上看爐火搖擺,在露台的陽光下懶散,這個家有許多地方讓Anne喜愛。喜愛旅行,從當地市場帶回古董與地毯等織品,在家裡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佈置靈感,蕾絲燈罩或是把手帕貼在牆面上,都好有特色!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hesocialitefamily.com/2013/06/16/anne-millet-reina-et-niels/

同一個家 不同來源:http://www.elle.es/elledeco/casas/casa-en-nantes




1 則留言:

chaochuan 提到...

同一個家 不同照片:)
http://www.sfgirlbybay.com/2013/09/26/i-could-live-here-the-colorful-world-of-anne-mill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