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『台北哪裡醜 !?』邀稿計劃

我們看到了。我們是生活@家』邀請你/妳一起畫下台北的”醜”特色。


台北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醜的城市,『我們看到了。我們是生活@家』相信就和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一樣,她既龐然怪物,卻又是一種浪漫美感。台北的”醜”將引人入勝,她的醜將吸引我們的停留。或許幾年之後,我們將懷念起台北現在所擁有的”醜”特色。

畫下你看到了『台北哪裡醜 !?』的兩張圖,傳給我們。我們將結合大家的創作,以明信片的型式在網站上呈現,或許可以在台北的街頭以pop up gallery的方式做聯展。






why~

因為參加了與世界各地朋友交換明信片的postcrossing活動,發現我們所居住的城市--台北,沒有幾張讓我想買的明信片,千篇一律的台北的101中正紀念堂…到底是美還是醜!?

what~
『台北哪裡醜 !?』以一種疑問帶點驚嘆的語調,要我們一起找出台北的地方,這個世界最的城市,再經過了一連串的觀察,你或許會發現,『台北哪裡醜!?』台北是可愛且充滿活力的,透過你的創意,把台北地方,轉化成一種獨一無二的特色。

who~
我們將找尋身邊周遭的素人藝術家朋友,其實每個人都有一些想法,都能夠創作,在創意思考的過程中,賦予台北的地方不同的意義,希望你也一起參與:)

How+when
預計在8月底之前,每人可以jpg形式回傳2張作品,希望是以直式,合適做成明信片的概念尺寸,後續我們將放在『我們看到了。我們是生活@』的BLOG與Facebook上與大家分享,之後有機會,希望能辦個有趣的pop up gallery的展覽。

歡迎你跟我們一起,重新觀察並發現台北,一起讓腦袋創意發揮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