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澳洲2013室內設計大獎,住宅裝飾Residential Decoration得獎的是...Nexus Designs!


[家居風]澳洲2013室內設計大獎,住宅裝飾Residential Decoration得獎的是...Nexus Designs!複雜且大膽的用色,將空間的樂趣展現出來!位在紐約的Tribeca,這間Loft原是一間包裝紙工廠,為客戶忙碌的曼哈頓生活,找到一個放鬆的家,昏暗的藍色和紫色來自澳洲藍山的靈感,輔以溫暖的木材和充滿活力的黃色色調。相對的紫與黃色,勇敢且高超的運用!而傢俱飾品合乎比例地安置在適當的位置,寬敞的閣樓,多個不同功能的區域,客廳、用餐區與圖書間等,設計巧妙!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nexusdesigns.com.au/?project=tribeca-loft
http://gallery.australianinteriordesignawards.com/year:2013/awardid:114/entryid:97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