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

來到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Carrie的公寓~



[家居風]來到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Carrie的公寓~有著漂亮衣服的儲物空間,還有打字寫專欄的小角落,看著平面圖是不是更有故事畫面了呢?充滿好奇心的西班牙室內設計師 Inaki Aliste ,有著不可思議眼睛,繪製出了一系列電視電影的場景公寓平面圖,每個細節都描繪進去了~還有『六人行Friends』、『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』、卡通『辛普森家族』、電影『第凡內早餐』等,這些滲透到我們內心的故事場景,如果有建商把它真實蓋出來,讓我們入住Carrie或是Joey的公寓,好像也蠻有趣的!

來看更多:http://www.home-designing.com/2013/03/floor-plans-of-homes-from-famous-tv-shows



還記得『六人行Friends』裡Chandler與Joey以及Monica與Rachel的對門公寓嗎?走到對面朋友家串門子的有趣喜劇!




天外奇蹟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home-designing.com/2013/03/floor-plans-of-homes-from-famous-tv-shows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