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{認真提問,好好生活} 02 你買什麼衣架?


{認真提問,好好生活} 生活大問哉
02:#你買什麼衣架呢?
買個漂亮好用的衣架,讓衣櫃整齊,讓晾衣服便利。你都買什麼衣架呢?
#生活瑣事,大解鎖


買過MUJI的鋁製衣架,3入/寬41cm,100元,比較貴,常常缺貨中...用起來滑順,且不會生鏽,但兩兩相碰,金屬聲很響亮。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00535985
晾衣服,買一般五金行常見的衣架,10支83元,這邊有黑白選擇,也不錯:)但因為風吹日曬,用太久會出現裂縫,就生鏽還弄髒衣服了呢!
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EAB1P-A48335698

看書常常看到日本的生活家,會推薦晾衣服與衣櫥是用同樣的衣架,這樣晾完直接收入衣櫥,很便利!有人試過這樣的嗎?


你們是買什麼衣架呢?有推薦的嗎?快來與我們分享吧!

來提問,關於生活的日常大小事。
歡迎大家來回答,
如果你也想問,也歡迎私訊給我喔!
讓我們成為彼此的 生活顧問

已解答 🤓、

看來大家都蠻喜歡簡約顏色的設計!(衣架廠商有聽到了嗎,呵)

生活家 紅精琳 說:以前會買便宜的衣架,衣櫃整個五顏六色大小不一!後來全部淘汰變成陽台晾衣衣架!衣櫃就用質感好一點的!會分類型擺放
(提問的留言區有分享照片,很整齊喔!)

生活家 Farewell Chen:說原來有黑衣架!也要去五金行挖寶了(的確生活百貨真是好逛好買好便宜,台灣設計有種貼近人心的趣味!)

生活家 Lori Liu說: 我跟版主用一樣的,但剛剛看到版主推薦的黑衣架真是開心,戶外衣架的新選擇

太感謝啦!😀


讓我們繼續問下去
#生活瑣事大解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