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帶著秋冬氣息的家,自然的橘茶色給家裡溫暖~這間位在瑞典的公寓,由室內設計公司MOOD HOUSE所完成的作品


[家居風]帶著秋冬氣息的家,自然的橘茶色給家裡溫暖~這間位在瑞典的公寓,由室內設計公司MOOD HOUSE所完成的作品,運用傢俱與織品等來改造家裡,帶有民俗風格!超過30張圖片,從臥室到廚房都很用心!有發現這間與我們之前介紹過的藍灰色公寓是同一間呢,風格卻截然不同!
成立於2005年的MOOD HOUSE,已完成了近9千件任務,精心挑選合作夥伴與供應商,全方位地客戶創造愉快的環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moodhouse.se/inredning-av-visningslagenhet-pa-sjovikshojden-6-jm-stockholm/#more-202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