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『Raising Miss Matilda』為名的部落格,有許多媽媽Lenya為Matilda佈置房間的靈感!


[生活家]來看可愛的Matilda與她的房間!住在美國南加州,她的媽媽Lenya是澳洲人,以『Raising Miss Matilda』為名的部落格,有許多她為Matilda佈置房間的靈感!條紋的TEE PEE帳篷給她玩耍,上面的愛心裝飾是媽媽DIY完成的,嬰兒床上的"You Are My Sunshine",也是媽媽用布縫製的,搭配多彩的毛球,還有白牆上的圓點裝飾,地上則鋪著粉紅色的手工編織毯,好喜歡這個房間! 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raisingmissmatilda.com/2014/06/matildas-tee-pee-play-space.html
http://www.raisingmissmatilda.com/2014/05/matildas-polka-dot-nursery-room-tour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