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有著自然採光窗戶的客廳,是Kirsten Grove與丈夫愛上這個家的原因!


[生活家-客廳]有著自然採光窗戶的客廳,是Kirsten Grove與丈夫愛上這個家的原因!雖然是租的房子,裝修上有點難度,但使用壁紙是被允許的,飯廳與臥室主牆等使用大膽的深色系,其他則漆上白色,讓地毯與抱枕等配件來演繹色彩,收集多年的傢俱都一一展現!來自好站Style Me PrettyKirsten Grove是室內風格師(Interior Stylist),生活風格部落格Simply Grove的版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tylemepretty.com/living/2014/02/20/simply-groves-home-tour/
http://www.stylemepretty.com/gallery/gallery/17102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