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西班牙的Singulares線上雜誌3/4月號,精彩呈現西班牙居家風格!


[看雜誌]地板用瓷磚與地毯分區,餐桌旁的層櫃是美好的展示區!西班牙的Singulares線上雜誌3/4月號,精彩呈現西班牙居家風格!

2012年由幾位對室內佈置充滿熱情的部落客成立,這些部落客皆為專業人士-室內設計師、建築師或是編輯記者,甚至有一位是文學的教授等:),透過點擊為大眾提供大量的靈感,像是打開了大門,到這些真實的家園或是店舖,分享了他們獨到的眼光與新鮮的擺設風格!我們可以輕易的連結到所介紹的商品或是店舖的網站,每個充滿創造性的細節都很獨特!

















網站連結 :
http://singularesmag.com/
雜誌連結 :
http://issuu.com/singularesmag/docs/singulares_magazine_10?e=6200697/715783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