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位在墨爾本,這是Jess最愛的飯廳, 來自澳洲網站The Room Illuminated


[好站推]房間透出微微溫暖的光芒,吸引你的想像,思考著裡面有著什麼收藏,誰佈置成什麼模樣,想透過門縫偷窺一下…現在這個澳洲網站The Room Illuminated,直接張開雙臂迎接你,照亮房間的光,來看看這些人願意分享,他們最愛的房間,和連結的感情與記憶。由全職媽媽&兼職護士Kate Hansen所創立,目前每兩週發佈一次,已有超過30個房間:)

The favourite rooms of everyday people-http://theroomilluminated.com


位在墨爾本,這是Jess最愛的飯廳, 紅色的燈籠是購買自吉隆坡,其它以黑白色系作佈置,連美國國旗都是黑白版呢!還有隨處可見的綠色植物,來看看更多關於的訪談內容。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theroomilluminated.com/2014/02/06/room-33-jess-dining-room-melbourne-australia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