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kitchen廚房的佈置5技巧!

[這樣做]本週看了這麼多家的廚房,有看到了什麼佈置的小技巧呢?我們來跟著芬蘭的Tommi K,一位喜愛在家做飯的父親,來看看他的廚房改造的創意重點!




1.中島:如果廚房夠大,能有一個中島使用上將更便利。Tommi家是用舊的櫥櫃當作中島,有種自助餐Buffet的感覺呢!

2.水槽與檯面:Tommi家選用不鏽鋼的檯面與水槽一體成型,使用與清潔無後顧之憂,方便保養,也有種專業感。而水槽夠大,烤盤等也能便於清洗,加上抽拉式水噴頭,每個角落能清潔。

3.燈:巨大的老工業吊燈,是廚房的亮點!保持廚房明亮,安全也看起來乾淨!

4.爐具:6個瓦斯爐頭和下方2個電烤箱,專業道具真便利!還搭配訂製的抽油煙機。

5.休憩區:一開始放了一張沙發,是因為沙發無處可放了:)後來發現,不論是客人或是孩子,甚至狗,都成了沙發上的常客。當有人在廚房忙著,有人在旁邊陪伴等待或是聊天,或是自己在顧著爐火,拿本書坐下來...

總之,廚房是自己的,不管別人怎麼想,自己喜愛順手最重要!


也到我們的pinterest的廚房板上看看更多:

http://www.pinterest.com/ShengHuojia/廚房kitchen/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lily.fi/blogit/isyyspakkaus/remonttikonsultti-osa-12-kymmenen-ideaa-keittioremonttiin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