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手作聖誕DIY,精彩集合Part 6 !

[手作聖誕]聖誕節快樂!趕快來看看精彩手作聖誕整理集合篇Part 6!


亮片聖誕樹,閃閃發亮的小樹林,成為迷人的焦點!來自美國Martha Stewart網站!

用牙籤與紙膠帶完成一個個星星!丹麥Jeanette在她的部落格Lutter Idyl所帶來的點子!

將圓錐紙型上貼著流蘇的皺紋紙!簡單可愛!來自美國Brittany Watson Jepsen

以印花布料聞名於世的英國Liberty百貨,教我們作布製聖誕樹!

木片聖誕樹!用膠水黏合即可!來自美國居家部落格Creature Comforts Blog

像手風琴般的摺紙聖誕樹!舊金山的設計師Olivia Kanaley提供了紙板型

美國的Landee Anderson用麻線繞著鋼絲,再用尖嘴鉗沿著圓錐型纏繞,成一棵樹的形狀!

拿出海報板與漂亮的紙膠帶,完成豐富多彩的聖誕樹板吧!美國Melanie的好靈感





沒有留言: